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金光】重生藏姚长女第二部(二十九)

在与苍狼谈的那天晚上我进了宫,这叫什么?自投罗网?可是谁能晓得谁是谁的猎物,谁是谁的猎手;反正我不承认我是猎物,谁都别想成为我的猎手。

进宫之后,苍狼安排我住在苍耀宫,至于这名字的谐音我就当不知道了。宫女们还贴心送来新衣服和关于芸娘的卷宗……这不收也不行啊……果然苍狼知道我有可能不收所以顺带把芸娘的卷宗也给了我,这你不收的话就是不给他面子了。

我:……

所以我算是在第二天早上换上了苍狼准备新衣服,为了简便自己我就扎了一个高马尾。

啊?你说以前我不换衣服啥的,我以前那可是小仙女!仙女换啥衣服!仙女都是香香的哼。

所以,苍狼见到的一副就是:

穿着深紫色露肩水晶流苏长裙的聆瑶靠在软塌之上,华发扎在身后,用淡紫色簪子点缀;外披一件看上去极为暖和毛绒绒的披肩,腿上还放着卷宗。

他看着她之后眼神闪了闪,许久他才向里走进去。

“聆瑶姑娘。”

我合上卷宗,轻轻抖了抖自己的披肩从软塌上起身站起来向苍狼行了一礼。

“见过苗王。”

苍狼站在我面前,伸手捋了捋我耳边的碎发,他的目光有些温柔;我眼睛有些抽抽,不过很快就忍住了。

“在此住的如何?”

我如实回答,“坐立难安。”

所以,你能让我离开王宫处理事情,我一定会非常开心。

言语里透露着这个意思,而他却从我手中拿走了卷宗,他坐在软塌的另一边翻动着卷宗。

“芸娘这件事不算大,也不算是小就看聆瑶姑娘做如何举动了。”他的语气里是有着可商量,我微微扶额。

“这个苗王倒不必担心,后续如何我会等见过芸娘再告知苗王的。”我很认真的回答,以免他到时候又误会啥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他这个时候合上卷宗,蓝色的眼眸注视着我,“无心想进宫见你。”

我挑眉,“那挺好的啊,怎么苗王不同意无心进来陪我。”

苍狼并未做隐瞒,反而很诚恳道,“是,孤王没有同意无心进来;因为孤王觉得,聆瑶姑娘需要一个人整理卷宗。”

我哦了一声,苍狼忽然打了一个直球,“因为孤王想与你双人世界。”

我差点表情裂了,不过我很快就反应过来拘束道。

“苗王这般说让我惶恐。”

“是吗?”苍狼的眼神比较危险,但是他并未做下一步动作。

而后他离开了,明明已经是高手的我此刻却汗流浃背。

……这苍狼苗王的气势也不是盖的,我重新坐回软塌上。

从他言语里可以听出,我算是半软禁了啊?

应该是的吧?好不真实的感觉……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