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金光】重生藏姚长女第二部(三十)

夜深人静是人休息的最好时间,聆瑶像个没心肝的明明晓得自己被半软禁了还是跟没事人一样除了翻卷宗就是吃吃喝喝到点就睡(像猪一样×)

苍狼此刻正在处理国事,处理完后将近半夜,走出宫殿,外面微风拂拂带着凉意今日无月却有点点星光。

他未回自己的寝宫,反而来到了与自己寝宫相反位置的苍耀宫,他走进去前将其他人屏退或者留在外面守着。

他一步步向着聆瑶所住的地方走去,苍雪和耀月跟在他的身后,她的房间灯火通明,但是无人出声他把门轻轻推开发现聆瑶斜躺在软塌上怀里抱着芸娘的卷宗,她闭着眼皱着眉头陷入沉思的样子。

她这个姿势还能睡着的吗?

苍狼忍不住在心中吐槽,随后他俯身将聆瑶手中的卷宗拿走,用公主抱抱起来,聆瑶很轻所以轻松地便被抱起来。聆瑶的身子骨之前他就抱过,现在想来很没真实感的重量。也不知道为何她这么轻,身上还有点肉肉的。

大概女孩子都是这样吧。

聆瑶要是知道直接说,“我这叫匀称!匀称!”

睡着的聆瑶很乖,不过一般时候聆瑶就很乖就像没有刺的玫瑰,站在那里就非常赏心悦目。当然这是外人所看,接触之后他能清晰感觉到她那外面包容内底里却极为锐利的性格。

苍狼此刻将聆瑶轻轻放在床上,因为想让她舒服点所以便解开她的发饰,原本绑着高马尾的头发瞬间散开,软软地铺在床上;披肩也从她身上拿下来,她因此动了动可未醒,苍狼将她的被子拉过来给她盖上为她掖好被子的角。

他把披肩放在她枕头边上,起身将房间里的灯灭掉几盏只剩下一盏精致的小灯不亮也不暗正好做夜灯用。

他重新坐回聆瑶的旁边,看着昏暗中的她心中着实复杂;他知道自己现在所做的是私心,是他的任性。

他想让她留下来,留在自己身边。

“我是聆瑶……不是姚瑶啊……”聆瑶轻声地说话明显没醒的梦话,苍狼侧耳听着,然后选择趴在聆瑶的身边。

“嗯,我知道。”苍狼侧目看着她的脸回答了一句,然后在心中加上一句。

【所以我才能留住你。】

——

于他而言如果是姚瑶在此,那么他做的事情就不止于此刻只是看着她。

苍狼把玩着聆瑶的头发,他想起了以前与姚瑶在一起的生活,他看着那一根根的长发也是看着姚瑶那双蔚蓝色的眼睛。

他没发现那个本该睡着的聆瑶此刻正睁开眼看着上面,那原本金色的眼睛透出蓝盈盈的光,她察觉出在身边的人,呼吸未曾变化,不过为了不让他察觉还是翻了翻身转到里面去顺带挪了挪位置给他一个空位让他别挤在这么角落里。

此刻她的内心:……尼玛,怎么睁眼一醒来就能碰到苍狼呢!

聆瑶:我就看你们造作,我就躲在一旁吃瓜了(


评论(7)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