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风采铃all】我有机会看到我采铃的拉郎cp的文和视频吗?

半夜三更脑子抽了,又名《风采铃拉郎盘点》

避雷,莫ky,不喜欢叉了就跑,没有那么全的tag。



①风采铃×刘萱姑(一姐对一姐,就跟一哥对一哥(?)这对我觉得采铃是左位,虽然我觉得左位右位我都可以。江南第一才女×杭州第一才女,刘萱姑其实在我印象里挺温婉,风采铃也很大气更多带着一点傲气霸道(?)其实我看过视频?)


②史艳文×风采铃(这对,我真的只是我睡不着一瞬间冒出来的,没有任何剧情!没有任何剧情,只是突然出现。所以可以忽略不计,我还是主吃史艳文×刘萱姑!!!不准骂我!)


③戢武王×风采铃(我知道这对拉郎cp是在b站,所以我第一次写素风长篇的时候就带了点进去)


④苍×风采铃(b站有视频因为看了这个视频,我才磕起来的,但是没粮。)


⑤霁无瑕×风采铃(霁月风光或者风光霁月cp组,粮仓比较多美女贴贴!这对左右位都好吃)


⑥神蛊温皇×风采铃(阿哈!这对一个是我墙头一个是我本命,拉在一起good!有b站视频,我自己产了一点点粮,不够我填肚子的。)


⑦默苍离×风采铃(我对这个垮棚拉郎有兴趣,但是暂时没找到文和视频,虽然有想过要写,但是还没有到自割腿肉的地步。)


⑧崎路人×风采铃(这对的萌点是师兄妹组合,还有就是比较复杂,你之前让我死之后又保护我而死这种感觉,就很复杂很复杂,我心情更复杂了。)


⑨疏楼龙宿×风采铃(我记得这对是闺蜜组?如果错了提醒我下。作为拥有龙宿大偶的我小心翼翼地磕这个cp,不过也还好吧,大概率我不会自割腿肉但是想吃饭饭的)


⑩花信风×风采铃(这对我也吃过,有B站视频,有漫画。嗯,也没热爱到我自割腿肉的地步,但是我爱看就是了)


11.静涛君×风采铃(远走他乡组?b站有视频,组合名字是看评论记住了。都是美人,都是美人。)


12.风采铃×关山聆月(b站拉郎视频知道的)


13.舍脂多×风采铃(……嗯……这对我称之为齐刘海组。一切都是怨念!谁叫我是齐刘海控,愁。)


14.寒烟翠×风采铃(b站视频,本人嘛……看美女贴贴……)


15.风采铃×竹幽人(B站视频,美女贴贴,竹幽人的造型倒是挺吸引我的?然后看视频看出了双方的“暗恋”)


16.梦不觉×风采铃(蝴……蝴蝶组?有b站视频,磕的有点上头感。)


17.风采铃×荻花秋叶(b站视频,好家伙,我刚翻视频看到的。)


18.千雪孤鸣×风采铃(这是浪子才女组,我自己拉的,我有写文,但是没发。)


19.竞日孤鸣×风采铃(这对也是我自己拉的,我有约画,但是还没出稿。)


20.风采铃×琴缺风隼(赑风隼)(b站视频拉郎,嗯还是那句话美人贴贴。)


21.灯蝶×风采铃(相杀组,很带感,这对新剧比较好看,不站老剧,我颜控哈哈哈,有b站视频。)


22.风采铃×锦烟霞(有b站视频,有点好磕怎么办?)


23.风采铃×太黄君(这对太有渊源了,官方小说太黄君就是喜欢风采铃,微博有这一部分漫画。)


24.风采铃×孟七/般若(奇怪的拉郎又增加了,对就是灵魂摆渡人!!b站有视频)


25.风采铃×绮罗生(牡丹组,这个有b站视频,非cp向,莫ky放在这里是我的恶趣味。)


26.步香尘×风采铃(阿这……俗称:一对夫妻都被同一个人调戏了吗?)


27.赦天琴箕×风采铃(嗯……好像被弹幕提醒了一下)


28.风采铃×一群素还真(又称素还真的莲花家族,男女老少全部通吃。)


29.风采铃×收万劫(b站视频,还挺好磕的)


嗯……大概就更到这里,有兴趣可以看看。

评论(2)

热度(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