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金光】女主你怎么那么勇(七十一)

我天真的以为只要史艳文在估计循环便会结束,果然很天真啊。


看着眼前慕容宁,我惆怅着撑着脑袋看着他,慕容宁顿首不解地注视着我,他大概疑惑为何我会用这样的眼神注视着他。我伸出手勾了勾手指让他过来,我不想听到他口中说今天中午吃什么这类话。


慕容宁来到我身边垂眸看着我疑惑地问了一句,“怎么了?”


我轻轻叹息一声,“你出门向左拐一直走碰到一个英俊的男子,他的名字是史艳文,他是来找我的,你把他带过来就好。”


史家人的天运不咋地嘛……循环都破不了。


我嫌弃地在内心之中吐出这么一句话,慕容宁疑惑但是对于史艳文这个名字他还说得上了解;他没有想到原来月曦姐竟然认识史艳文,且她怎么知道史艳文来了?


放下心中的疑惑,慕容宁听话的向我所说的地方走去,果然就看到史艳文满头雾水地打转似乎不认识这个地方。慕容宁微微瞌眸,若有所思起来。


史艳文看到慕容宁时一怔,随后向前来到慕容宁面前询问此地是哪儿,慕容宁一五一十地告诉史艳文。


史艳文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他随着慕容宁来到小院看到院子里的满地狼藉,慕容宁扶额因为他知道是谁干的好事,原以为月曦姐会教育那小子却没想到月曦姐压根不在家。


常欣把花捡起来,打算插进花盆里,玲珑雪霏也跟着常欣身后捡花。


慕容宁疑惑地问道,“月曦姐呢?”


“阿姐她出门去了,她说中午晚上都不用准备她的那份。”常欣乖巧地告诉慕容宁,慕容宁抿嘴。


“她没说去哪儿?”


常欣摇摇头,玲珑雪霏向着慕容宁说道,“先生是考虑了一会儿才离开的,她对我说若是有客人让他先在院子里等一会儿,若她晚上回不来让客人留在客房里就行。”


慕容宁看了看史艳文,史艳文面带苦涩道,“在下也没有住的地方只能叨唠各位了。”


慕容宁轻叹一口气,他发现胜雪在角落里画圈圈他疑惑地上前却被玲珑雪霏阻止了。


“先生说,让胜雪面壁思过,谁也别求情。”一时之间,慕容宁哽住了慕容胜雪可怜巴巴地向慕容宁看去希望慕容宁帮忙替他求情结果慕容宁微微侧目当没看见。


慕容胜雪生气的折断了手中的木棍,嘤嘤嘤,十三叔不爱自己了。


我走出了金雷村,果然循环的地方并不是金雷村,那是哪里?我继续向前走去,周围的景色并没有什么变化。我垂眸,系统似乎也说不清到底哪里有问题,这才是我最忧心的情况。


当然,我个人就算是天塌下来都不怕的。别问我为啥这么冷静,答案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我懒得东西比你想象的多的多。


“哎呦——卧槽”我走神了,直接被什么东西绊倒,还好我反应快没有摔倒不然我堂堂一代佳人就没脸见人了。


哦豁,我回头看着地上绊倒我的东西。


一摊看不清什么东西,我低头在他身边转了两圈,看着那熟悉的鳞片微微颔首。


随后我蹲了下来,拿着旁边的树枝戳了戳对方。对方似乎感到了痛楚微微一动,轻吟一声。


好的,是一个人,但是人应该不长鳞片的。我思考了一会儿,系统看着那个重伤的人默默地开口道,【再不救人,人家就没了。】


“你认识他?”我撑着下巴没有急着救人,反而问了系统一句,系统长长的emmm一声。


【应该是宿主大人认识的人。】


闻言我垂眸看着眼前半死不活的人,有长鳞片的人,我还认识的……印象里只有一人。


“老三?”


我伸手不顾这浑身的鲜血和他的伤口直接拎着他的后领子,让他脸朝自己,好家伙还真是欲星移。


他的耳朵上的鱼翅膀似乎被折断了,鳞片还被刮下几片,脸上全是血若不仔细看确实一下子认不出来。


“小……小……师……叔……轻……轻点……疼……疼……”


洁白的珍珠从眼角落下摔在地上,我见此默默地看着地上趟着的珍珠泪,轻手轻脚地把他重新放回原地。


然后站起来往后退一步。


这退一步是认真的吗?宿主大人?正常不应该救人吗?怎么就跟避瘟神一样。


我原本是真的想“见死不救”的,我转身打算离开但是地上的鲜血红的刺眼。我向前走了几步,随后长叹一口气倒回来了。


又在他面前蹲了下来。


“……”


他有力无气地动了动手指,他看不懂小师叔到底在想什么,到底是要救他还是想要杀他。


“你好惨哦~”我眯着眼笑着说道,欲星移此刻真的是浑身上下都痛,而小师叔还在旁边冷嘲热讽真是更痛了。


啊,生活不易,鱼鱼叹气。


一口气撑在这里,我想了想伸手点了他的睡穴让他疼痛减少一点,然后把他拖……哦……不是将他提起来拎到一旁干净的地上。系统总觉得,宿主大人这顿操作会让那人伤的更重。


欲星移这是遇到了什么!让他这么凄惨!是浴血奋战了吗?身上的骨头碎了个七七八八的,真不知道这口气他怎么喘下去的。


随后我伸手,手中一点灵气轻轻地注入欲星移的身体,没入其心脉从他碎开的奇经八脉慢慢地修复。


等他的奇经八脉恢复的七七八八之后,我才收回手看着他浑身是血的样子又叹了一口气。


自己怎么都是操心的命呢?


我抬头看着天空,蓝天白云天气正好,我挽起袖子打算扒欲星移的衣服因为他的衣服上全都是血,你明白吗衣服稍微一拧就是淌血下来的,都分不清这血是他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为了防止伤口恶化,一切都是速战速决,扒了他所有衣服,看着他的大裤衩我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要继续吗?】系统的语气有点猥琐,如果系统是个人我可能能想到他流口水吸溜吸溜的样子了。


毕竟欲星移也算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那八块腹肌确实够吸引人的,可惜我免疫但是免不了想吹声口哨。


但是我在意的是他身上大大小小的伤,我思索片刻欲星移有这么弱吗?想到这里我深深地看向欲星移那张被我用毛巾擦干净的脸,闭着眼楚楚可怜的样子。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