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霹雳】当血条归零时

主女主✖️一页书


我,白帝!


上界五帝之一,哦,你说哪五帝是吧,看我名字是白帝,你就以为上界五帝就是红白蓝青紫吗?哎,就不是!你以为三元素呢?!


哎,这样说吧;我其实算是武神,但是实际上他们觉得上界不需要所谓武神所以我因此被他们从帝尊位置上薅下来了。


对此,我只是轻笑一声。


然后对着天道大喊一句:看吧!是他们不需要我,所以我放假去了!千万千万别来找我,真的我很需要休息(摸鱼)。


因此,我现在在人间也就是上界口中的苦境。


三千大世界,唯独苦境,拥有“苦”之一字之称;而我听闻苦境内那些人在苦苦挣扎,对此我感到好奇感到丝丝缕缕地感情传递给我。


哦,对了不好意思,我的修行是至情无谓,所以那些存在世界里的渴望感情就会吸引我过去。


我走在苦境内中原的小路上,目光好奇地看着周围。旁人看着旁边路过的女子,明明看上去十分明媚,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十分漂亮,可是细看就会察觉到那张脸看不真切,她到底长什么样呢?


有歹人想要调戏我,我便看着他们默默地双手被折断。我发誓这并不是我干的,但是四舍五入他们这种情况也确实与我有关,最大的原因就是我帝仙气息自动形成一个保护罩,如果对我有那啥心思的……嗯……看情况会对他们降下惩罚,折断手是小菜一碟主要对方也是稍有武力的,如果是修真的那就真的惨。


我可是见过当场陨灭的。


“骑鹿走崎路,路不平,鹿颠行,人心难安定。”


有个背着袋子的人走过来,我听到他的诗号微微歪头感觉这人的诗号好有意思。


我听过很多诗号,但是这个诗号让我觉得有点可爱。


他看到我时皱了一下眉头,因为他完全没有感觉到前边有人而且他警惕地注视着眼前的人,一点也看不真切。但是他没有主动和我说话,与我擦肩而过了。


只是他眼中里那种近乎探究的视线落在了我的脸上,但是很快就收敛了自己的目光。我向前走,他向他前方走去。


我突然意识到不能如此显眼,手中一把白色折扇现身,一展开我从头到尾换了一身形象。


一个简单的少女模样凭空出现,没有什么复杂头饰和眼妆。我拿出镜子看看了自己的模样,对此还是比较满意,不是太过艳丽当然也不是普通的形象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嗯,我就是这么世俗。


但是我发现了一点不对劲,我看着自己身侧多了一个长条的红色框。作为见多识广的我,自然很快就认出来了,旁边写着血量。


这踏马是血条?!


我挥挥扇子,回复我的原样血条消失了,但是又变成另外一幅模样的话就会出现血条。


难道血条到了最低值,这个身份就不能用了?


我只能这么猜想的,我拿着折扇离开这个地方。四处转转,要不然就去苦境比较有名的景点。


例如云渡山,例如琉璃仙境?


(笑)


长久的传说,苦境的悲伤是千万人凝聚而成。你、我或者他……不过是那段时光里截取的一小段,也是最璀璨的时间。


我们永远藏匿在时间的长河之中,窥探着时间下的真实。


桃花色的长发在风中飘动,灿金色的眼眸之中含着怜悯,是谁的到来卷来那一阵风,带来了一丝温暖。


——


崎路人觉得奇怪,刚刚经过的漂亮女人的模样到底长什么样,他忍不住皱眉随即心中想到,漂亮的女人是红颜祸水!

评论(1)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