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素风】风铃因谁动(四十四)

【CP】风采铃×素还真

【注意】OOC严重,架空世界。

Emmm,天下正在大战中,各路人马都在进行一场兵力悬殊的较量,无渊邪魔也会出兵打仗,英雄人物全部出现,一页书崎路人各司其职。

我只是写了主素风的场景,其他的场景描写非常少,不是我不描写而是精力有限,扩展不开来,本来就是预估计六十几章完结的(可能),很多世界观没有完成(其实主要人物我并不认识),私设人物太多,也不会太明白。

最最主要的就是我打戏写不来,所以不会分线太多。

主线讲清楚就好了……

六十多章肯定不够……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想写上下两部

风铃因谁动(上)到隐居完结

白莲因谁绽(下)素风再次出世,也就是婚后生活……

哈哈哈……说远了

——正文——

风采铃一副冷着脸的样子,无渊邪魔拿着冷艳锯来到风铃阁,跨进房间内就看向风采铃眯起眼。


“哦?你还活着?”无渊邪魔似乎有些惊讶,因为他也觉得风采铃有可能活不过一日没想到她居然醒了,醒了便醒了罢,他与鷇音子的赌约他赢了就行。


风采铃微微睁眼,抬眸看向无渊邪魔,“难道不是因为阁下的缘故?”


无渊邪魔挑眉看着风采铃,对于她所言也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意思。


此刻,与他而言风采铃有或者没有都不重要了。


他俯视着风采铃,哈哈大笑起来,他说道,“当年隐士们封印的兄弟,我已经找到数名,你已经无用了。”


鷇音子脸色有些凝重,怎么回事?


风采铃却平静如常,她冷笑一声,再次闭目不语。


无渊邪魔觉得自己威严被挑衅了,随后质问道,“你此笑何意?”


风采铃念了一句,“你以为封印是很好解的吗?”


无渊邪魔似乎立刻明白了什么,他上前一把抓住风采铃的领子。


一下子把她拎起来,风采铃缓缓地睁开眼,随即讽刺了一句。


“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无渊邪魔,你是强开封印的吧,只是你解开了外面的封印却解不开他们身体里的封印。你这般做,只是加快了他们死亡的脚步。”


无渊邪魔沉着脸,看着面前对他好友宣判死亡的女人,他此刻心中极恨。


“你们三族隐士一个个的!那颗心,都脏的让人恶心。”


“无渊邪魔,质问隐士心——脏了的前提你有想过自己?你可以对你的兄弟重情重义,但是你对其他人无辜的人呢?他们就该死?他们就该成为你脚下的奠基石,就该让你走上巅峰?!”风采铃嗤笑起来,她虽虚弱可她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坚定不移的。


“你这番话是以什么身份说的?太昊伏羲风氏还是魔教朱雀云丹?!你说出这番话,也是对你自己的最大讽刺。”无渊邪魔如此说道,他松开自己的手将她扔在一边。


“我扪心自问,我所做之事不愧对天地,不愧对自己,不愧对任何人。恶之所恶,善之所善。虽行之事邪妄至极,但是同样你不配质问我,如果我所做的为恶,那求天来惩罚我,让正道来审判我。如果我所做的为善,不求回报只求再好一点儿。”


风采铃笑的让人胆战心惊,她凌乱的青丝和她张扬的笑容像极了疯了的人。


“哦?那你可知现魔教屠城三万人。”一句话让风采铃静了下来,她神情变了变依旧保持着笑容。


“讽刺,你的话真的讽刺极了!哈哈!朱雀云丹,你所做的事情与邪魔有什么区别。顺应天命?不!改天逆命才是你本意!”


无渊邪魔说的莫名其妙的话让人疑惑,鷇音子从头听到尾有些震动,还有些奇怪的感觉。


他下意识的看向风采铃,一种违和感油然而生,总觉得她似乎隐瞒了什么。


无渊邪魔要从风采铃口中知道如何解开兄弟的封印,所以他不会对她有大动作,因为他已经见过她软硬不吃的一面。


他的目光注视着鷇音子,他说道,“阁下,既然你输了,那便在深渊界住上几日,当初的赌约继续。只要你能让她说出我想要的,你身上的魔气我自然替你解除。但是如果做不到,那你只能一直待在深渊界内了。”


不过这次他想要的是兄弟们的封印,至于他做不做得到,无渊邪魔也只能赌一把了。


呵呵……让女人松口,还有一个办法就是让女人爱上一个人。


面前这个男人是个合适的人选,只要风采铃有喜欢鷇音子的迹象,只要稍微威逼,她就会将如何解开封印说出来。


不过这般时间能否来得及是个问题,所以他要促进一下二者的关系。


无渊邪魔所想让人费解,但是他也是一边风采铃一边自己的解印师相助,他简直就是两手抓。


除了这个目的,他还要从风采铃口中得到界之门的所在地。


太昊伏羲风氏的秘密太多,太多……


至于三神兵和三绝学,他已经出手抢夺了。


就算抢不到,他也相信,他们是无法全部发挥那些东西的全部力量。


只有三族的后人,才可以百分百发挥全部实力,其他人只不过是代掌者。


魔教将太昊伏羲风氏给了他,而据他所知其余两族已经全部覆灭。


鷇音子闻言,冷哼一声。


风采铃听到他们两的赌约,心中哭笑不得。


她知道他们体内有封印,但是她确实不知该如何解封印。


就算鷇音子再问,她也答不出来,就算有答案她也不可能会说的。


很显然,无渊邪魔让她与鷇音子一同相处是有目的的,其中打的主意更让人啼笑皆非。


不过她神情未变,只是冷冷的看着他们两个。


无渊邪魔哼了一声,甩袖离开。


鷇音子站在一旁,风采铃讽刺道,“阁下,可是要与无渊邪魔为伍?”


鷇音子瞥了风采铃一眼,“有何不可?”


风采铃抿嘴,不再多言,因为她心中不相信素还真会与邪魔为伍,他也许有自己的决断,正如她来深渊界也是有更深一层的目的。


————

作者:无渊邪魔真是一个推动剧情地工具人啊。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