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素风】凤铃因谁动(四十一)我在我的通告后面玩自杀


【CP】风采铃×素还真

【注意】ooc严重,架空世界。

我好烦……不发出来又是折磨,发出来也是折磨。

所以我能不能自欺欺人一下……我觉的我在蔑视自己的通告。

我现在简直就是被火烧……难受。

我简直已经是反复无常了。

别骂我……骂我……那我……我不在家!……

【碎碎念】别骂我,别骂我,别骂我……

【捂脸哭】我不在坑中,我不在坑中,我不在坑中

羞耻感在这里

——正文——

风铃声声因风而动,叮叮的声响在耳边回响,她感觉到一种疲惫还有一丝温暖,这是她一个多月以来唯一一次的安宁,她眷恋这种安稳与平静。 

 

脸上暖洋洋的像是谁在摸她得脸,轻柔极了又非常的小心翼翼。 

 

是谁的手? 

 

不管是谁让她好好睡一觉可好。 

 

“风姑娘……风姑娘……醒醒,醒醒,莫要睡,莫要睡啊。”耳边不知道是谁的声音,她讨厌这个人,讨厌他为什么要打扰自己睡觉。 

 

前面真的好冷好冷就算睡着了也是冷冷的不行,好不容易有了温暖让她可以饱睡一觉,为什么吵醒她?! 

 

鷇音子听着风铃叮铃,眉目有些愁意。 

 

此刻在风铃阁只有鷇音子与风采铃两人,无渊邪魔将风采铃从锁链上放下,穿透她琵琶骨的铁链从她得骨中取下,鲜血淋漓。 

 

那锁链上沾染了风采铃的鲜血,血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开出最惨烈的花来。 

 

当鷇音子看到风采铃拔出琵琶骨锁链的刹那,以及那满地鲜的血时,他的呼吸猛地一窒。 

 

风采铃几乎已经脱力,拔锁链的瞬间她因为剧痛和精神不振昏迷过去。 

 

虽然当时无渊邪魔派了一位女性邪魔及时处理了伤口和止血,但是失血过多怕是撑不过去了。 

 

鷇音子当时不知道怎么说的,脑子在嗡嗡的响动。 

 

他忍着自己即将喷发的怒火和悲痛,手紧紧地握住拂尘。 

 

一副轻描淡写地说道,“看来这位风姑娘确实是挨不过一日了,你这般做值得?” 

 

无渊邪魔却坦然道,“她说还是不说其实都对我没什么区别,只不过说了让我得到了一个捷径罢了。不说,也只是给我增加一点难度。” 

 

鷇音子不仅给他一个呵呵,还出言讽刺道,“怕是阁下心有不甘。” 

 

无渊邪魔被他说中了心思,也没有勃然大怒只是报以笑容。 

 

鷇音子随后一副可惜的叹道,“美人即将逝去,你我之间的交易看起来就这般结束了。” 

 

无渊邪魔想了想,还是说了一句,“交易自然可以继续,只要阁下你救助她不就可以了?” 

 

鷇音子呵呵一声,拂尘甩了甩非常自在地说道,“在下为何要救一个无关紧要的人呢?只是一个小小的交易,就要让我耗费大量的时间?这非常不公平啊。” 

 

话音刚落,无渊邪魔扯了扯嘴角,对鷇音子这人又认识到了一个层度。 

 

此人果真的让人有点意外,明明仙风道骨却行为较为邪妄。 

 

无渊邪魔觉得自己可能对鷇音子这人越发喜爱了,如果这种人在自己底下,挺有趣的,不是吗? 

 

也许风采铃此人是将鷇音子留下的一个契机。 

 

“哦?你当真这般认为?”无渊邪魔挑眉,鷇音子再度甩拂尘。 

 

“那你要让在下怎么认为?” 

 

“嗯……这般吧,我跟你赌一把,只要风采铃撑过今日,你就留下几日,后面交易继续?” 

 

鷇音子眉头轻挑,似乎有点惊讶,“没想到无渊邪魔也会赌博?” 

 

无渊邪魔对此轻轻一笑,“你可不知道的多着呢,如此赌吗?” 

 

鷇音子此刻却表示兴致缺缺,“我没什么兴趣。” 

 

见此,无渊邪魔无奈了。 

 

“那你对什么有兴趣?” 

 

鷇音子想了想,摇头。 

 

“不知道。” 

 

无渊邪魔差点跪了,这人是无欲无求吗? 

 

“不过,在下还是想了想,此事可以赌一赌。在下不见得阁下会赢,毕竟这位美人儿都已经不带喘气的。” 

 

“那么就这般定下?”无渊邪魔看他冷淡地表情,竟然庆幸他答应了。 

 

鷇音子自觉的将拂尘搭在肩上,颔首示意表示可以。 

 

无渊邪魔大手一挥,风采铃这才真正的治疗,目的就是要让风采铃活下去。 

 

鷇音子见此心中吐了一口气,如果不这样做无渊邪魔怎么可能心甘情愿替风姑娘治疗。 

 

鷇音子心里所想,出口却非常冷淡,“你这样做不是在作弊?” 

 

无渊邪魔却笑了笑,“你可没说之前不能医治风采铃啊。” 

 

鷇音子眉头一皱,冷哼一声不再多言。 

 

无渊邪魔却松了一口气,这人可真难搞。 

 

随后无渊邪魔让人,将整理得到医治的风采铃放在了风铃阁的席地的榻席之上,顺手盖上了一层薄被。 

 

青丝散在榻席,脸色苍白,此刻她穿着暗色的衣裙,黑色带玫粉毛毛的披肩(参考第一版)。 

 

即便如此简单,也衬托出她得美丽。 

 

此刻的她拥有一种病美人的气质,闭着眼睛,呼吸非常浅薄。 

 

正如鷇音子前面所说,她此刻奄奄一息。 

 

在四下无人的时候,原本站在一旁的鷇音子轻轻靠近风采铃。 

 

也许是因为自己现在的身份,他比其他时候更加大胆。 

 

他坐在风采铃身侧,伸手轻轻抚摸她的脸。 

 

突然他发现她的呼吸逐渐减弱,身体也越来越冷。 

 

他连忙呼唤她得知觉,她神情出现了不耐甚至缩起来。 

 

“风姑娘……风姑娘……” 

 

鷇音子看着她如此,想也没想拿出自己藏的丹药。 

 

但是此刻风采铃昏迷怎么喂得下丹药,鷇音子皱眉看着风采铃越发微弱的生命力。 

 

一种决策在心中迸发。

评论(9)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