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Moss梦女篇】小A和Moss日常(一百二十五)

  等后面我把全部概念写完,可能会重新开始写【也就是小A和Moss日常的新编版】,谨记肯定会吃书。

  这篇就写着玩的。

  ——

  小A看着手上的工作服的大量订单虽然这只是一张宣传图,但是她也是一脸懵逼的,她好奇地问了声同事,“最近研究所招生了吗?”

  同事抬头看了看啧了两声,“你不知道吗?很多人进行团建,订的研究所的工作服,哪种都来了一套,这些年轻人啊……真的牛啊……”

  小A想了想打开了社交软件,拉着数十软件里的信息看到了一些关键的东西,然后她咧嘴一笑。

  看到好像有周边群,她就发个消息,“咪!还有吗?拉我一个!”

  “对不起,咪!我现在才看到车车!拉我一个!”

  “哦哦哦!一车没了是吧,好的我选二车!我可以等的!”

  小A的社交账号就是当初同人圈的大太太,她前面的产粮文和图还挂在某软件上,也没改名。

  因此一位失踪多年的大佬为了周边重出江湖了,好家伙还要得是航天局和研究所的周边。

  “……小A,你干什么呢?”同事看到小A桌子上的各种周边,同事有些不理解看不懂这什么操作,明明自己就是研究所和航天局的员工还要周边做什么,小A正在和各位咪们讨论下一步出什么周边,她听到同事再问嘿嘿一笑。

  “和朋友们一起玩呢!”

  想了一会儿,小A写了一份申请。

  “数字生命研究的探讨”也是数生所举行一场大型演讲,马兆,图恒宇,小A等数生所大佬都将会在某某大学进行演讲。

  “我尽力给大家争取福利——”

  这是小A最后留下的一句话——

  “原来有这么多人对数字生命有兴趣吗?”图恒宇看着座无空席的演讲席感叹一句,小A笑了笑。

  后面的粉丝都乖巧的坐着,因为在前面的也都是各大研究所的老师和学生,虽然不敢说话但是演讲的还是通俗易懂的。

  都增加了不少知识哈——

  甚至有人问些专业知识,在场的大佬们也都会一一解答。

  结束演讲后,马兆瞥了小A一眼,小A笑了笑,马兆说,“让人增加对科学的兴趣?”

  小A撒娇道,“这次演讲不仅是对我们也是对其他人的激励,马老师~”

  “……记得把写一份观后感给我……”

  “啊?”

  怎么作业就突然增加了?

  ——

  Moss的底层逻辑架构师图恒宇也介绍了且说明技术,他的温柔的回复每个人的问题引起不少人好感。

  数生所的男神排行图恒宇占据第二,马兆占据第一,一时之间让小A摸了摸下巴。

  “Moss,你知道马老师为什么成为第一呢?”

  “……从人类口中抓取的字眼是“高岭之花”,“禁欲系”,“仪表堂堂”,“想看马老师的……”,“想睡马老师3h”,“马老师的腰好棒”“智性恋”……”

  后面是禁音了,但是小A懂了也差点笑了,但是Moss毫无波动地念出来实在是有些搞笑。

  “Moss。”

  “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问题,就是想叫你一声。”

  “……”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