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到一只姜明子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Moss梦女篇】小A和Moss日常(一百二十四)

  感情以后这篇文没得结局了哈哈哈——

  【小A是移山派支持者,但是对于数字生命派的态度她还是很尊重的,只不过数字生命派的恐怖分子就算了,当年差点搞死她了。

  移山派也许这是她知道剧情的选择,或者其实她就算没有剧情影响,她自己本身也会选择移山派。】

  ——和韩朵朵日常——

  韩朵朵看着身边正在喝奶茶的小A,她露出了一个无奈地笑容,然后她低头看着小A脚底下的数个奶茶杯杯……

  “你这是打算就喝一天奶茶了?”

  “嗯……”

  “我想起一个段子来。”

  “?”

  “吨吨奶茶下肚,整个人的血液都是奶茶——”

  “噗——”小A一时没忍住直接喷出一口奶茶,韩朵朵连忙躲开虽然十分嫌弃还是给她拿了几张餐巾纸给小A,同时又说道,“小心点。”

  小A吐了吐舌头,她们两个坐在奶茶店里听着广播里的声音,小A一副淡然处之而朵朵一开始也有些担心但是看小A这么态度也渐渐松下来。

  “你不担心吗?”朵朵拿了一杯奶茶喝了起来喝了起来,小A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样子。

  “嗯……要担心什么呢?”

  小A嘀咕一句,朵朵看她没心没肺的样子无奈极了。

  “虽然电视上广播上都在讨论这些事情会导致混乱产生,但是至少现在还稳定,现在离那个时间还有一定距离,此时此刻我们先做好自己而不是带动他人情绪,其余的暂且看政策决定行动……就算要乱也不是这个时候……”小A说了这句话后,朵朵哦了一声。

  话说如此,但是网络上的言论已经到了世界末日零元购的情况了——而我们的国家此刻已经介入了其中,当人民看到解放军出现在路上时却又觉得安心——

  再加上媒体的适当宣传,大部分的人都很配合工作。

  ——

  “小A,你胖了!”

  “没有!”

  “你胖了!!”

  “没有!!”

  韩朵朵看着小A上秤了凑上来,故意笑着说了一句,然后小A翻白眼反驳,随后韩朵朵故意捏了捏小A的小肚子,小A皱着一张脸握小拳拳锤她,韩朵朵故意躲开,小A追上去打,两个人互相嬉皮打闹了一会儿后,韩朵朵便一屁股坐在地上。

  “不跑了,累死了。”韩朵朵喘气,小A双手撑着膝盖喘气,“你也觉得——累啊!”

  两个人休息一会儿后,接着趴在栏杆上看着蔚蓝的天空。

  “以后再也看不到了吗?”韩朵朵感伤地说道,小A无奈地耸耸肩,随后她抱了抱韩朵朵,韩朵朵头蹭了蹭小A的肩膀寻求安慰。

  ——

  刘培强每次看到韩朵朵和小A的相处后都会不自觉得吃醋起来,但是小A当电灯泡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不然,刘培强那个哀怨的眼神几乎淹没她了。

  行吧,给你们两人空间。

  有一说一,当着她面撒狗粮是真的缺德(吐槽)。

  ——

  人类的感情多种多样,表达方式也是千奇百怪,迭代不知道多少次的Moss对于这种感情还是没有理解到位,闹过小乌龙。

  不过也无伤大雅,就是被小小吐槽了一句,能够搜索世界上所有名词和概念的计算机,到了感情的计算倒是也有偏差哈。

  对此,Moss没有反驳,对它而言,感情是人类的弱点,而它是绝对理智——

  “Moss。”小A的声音传来,Moss回应她,“小A组长——”

  “在x值范围内……是否可行?”

  Moss瞧着认真思考的小A,回答起来,小A点点头笑着给了它一个大拇指,“Moss最棒了!”

  “你感觉到了没,Moss对小A真的很好,至少能随叫随到的地步了。”

  “不是因为Moss要辅助小A进行计算吗?”

  “屁!你见过Moss对谁这样子过,都公事公办的样子,而对小A至少它做到了人道主义,还能主动控制机械给小A倒茶,我作为项目组的成员我怎么就没有这个特殊。”

  “……你在这里谈论注定就没法和小A组长比。”旁边人一顿暴击。

  “不过小A组长认真地样子真好看。”

  “你是羡慕Moss呢?还是羡慕小A组长呢?”

  旁边人叹气……

  

  

  

  ——

  小A的职业生涯:

  因为她本身的特殊性所以有过做特战队的经历——

  学生——进入研究所成为实习生——努力中——被马兆看中天赋和努力成为他的学生——普通研究员进入550系列研究——中间参与过特战队等活动——某项目组长兼任马兆数字生命550系列开发主要成员之一—与550W初接触成为550W观测(监管)人员——图恒宇上传图丫丫时没有阻止停职过一段时间——救下马兆改变了时间线——(省略)——后继续升职为研究所主任——某局局长——调岗为某部长——死于叛军(未死于叛军的时间线,她的生命周期延长到能送走刘户口那一辈的,最后就是只剩下她和Moss和她下一辈的子孙。)

  按照Moss对于小A体质的计算,前期的体质基本上能活个150岁—180岁没啥问题,后面不知道因为什么(据猜测是因为改变时间线的惩罚),身体变差了,但是也是活到了叛军的时候。

  小A做组长的时间是很长的,因为不太想升职,对现在她来说升主任就意味着责任不同了,所以一直一直扭扭捏捏的不肯升职,另外一件事就是不想离开马主任,因为她升主任就会被调离这个岗位,所以后面谈升职要求还是呆在航天局。

  【以上有很多没有记录,但是基础上设定的原职业生涯就是这么走的,试图给小A完整的一生的我,时间线都憋不出来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