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一只兔仔

被病情折磨的杂食党,画画和写文都是小废物一个。

【星明】夜明星陨(三十)

【注意】OOC严重,主星明,all明


第三十章


对于盖聂会帮忙,星魂未感到意外。


因为盖聂对天明的爱护和责任,所以在对天明这件事上盖聂都会很认真的考虑。


可他以前觉得盖聂和他一样不是爱说话很面瘫的人,这个在旁边和他侃侃而谈的人是谁?反正肯定不是盖聂,一定是被鬼附身了。


其实盖聂话真不多,就是星魂第一次听到盖聂说这么长的话


“我们合作只是为了以保天明为主要原因,可是若是因为你天明才会死呢?”


“……不会”星魂停下脚步认真的看着盖聂,郑重其事的回答。


“你有什么资格说出这么斩金截铁的话!”盖聂挑眉


“我宁可自己去死也不会让天明受伤。”星魂转头


“如果你已经伤害了他呢!让他生不如死呢!他若死了……”盖聂说出最坏的情况,星魂沉默良久说出一番话来。


“他若死了……我会杀了你们!”星魂冷眼相看,他其实不是想说这个。可内心还是有一丝期望,天明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这其中包括你自己”盖聂似笑非笑地说道,而后他靠近他寒气逼人。


“星魂其实你想说的不是这个,若是你不说出真心话你会痛苦一辈子!当然,以后我支持天明的选择。


若他选择你,我无话可说。如若他选择他人,你要阻拦他我会出手的。而你仅仅只有这次机会!这只不过是你在面对我……”


“……上穷碧落下黄泉我都会陪着他,就算他恨我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也只想和他纠缠一辈子。我欠他的,我想用自己一辈子去还。”


盖聂闻言后退两步,两人很是默契的不再说这样的话,他们都在蓄势待发等待着爆发那一刻。


天明此刻趴在屋檐之上,目光正视前方。


眉头稍稍蹙起,很奇怪那些阴阳傀儡像是正在寻找什么。


“嗒”一个身影落在天明身旁,天明打量着她挑眉。


他明白了,阴阳傀儡在找她。


“嘘。”小虞作了一个小声的手势,天明微微一笑指了指他们身后。两人不做声悄悄地离开,随后天明与小虞并排走在一起。


“你这是?”看着天明一身黑,在月下格外清冷的小虞还是询问了一下。


天明侧目看了看她全身上下,随后双手放在后脑勺悠闲地说:


“和你一样。”


小虞:“……”


表面波澜不惊的小虞内心在惊悚着,为什么这个少年给她一种他已经完全看出来的感觉。


“你难道不想知道为什么……”


“蜀山的灾难不用再回想和诉说。”经历过悲伤的事情,他自然是更加知道回忆伤心事的痛苦因此他摇头表示他不想问也不想知道。


小虞停步看着天明的背影,泪眼盈眶嘴唇轻颤。忽然走在前面的天明停了下来,竖起耳朵仔细听。


顷刻,表情一凝。


“你赶紧离开!傀儡都聚集过来了!”


“可是你……”


“我不会有事,我只是嫌你在这里麻烦”天明从怀里拿出非攻,做好架势。


小虞本不想走,却被天明轰走了。


天明看着越来越多的阴阳傀儡,感叹他刚刚就不应该逞能。其实他也不确定能不能突出重围,毕竟对方人数多又感觉不到疲劳。


打起来他吃亏呦。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